梯佑集团被评为“全球20强工业车辆供应商之一”

发布时间:2010-09-09

根据美国行业权威杂志MMH(现代物料搬运杂志)报道,我公司被评为:“2009年度全球20强工业车辆供应商之一”。在全球经济发展缓慢的背景下(全球叉车装运量在2009年下滑39%的情况下),梯佑集团凭借着:“一流的服务理念,优秀的产品质量”,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。
“梯佑”的发展在起步阶段就着手同国际接轨,瞄准国际中高端市场,始终坚持自主品牌营销策略,不断把工业制造业信息化和服务化,以质量和创新为保障,以专业化和产业集群化为基础,推行公司长期的风险逆转的赢利模式,让每个员工参与公司的发展过程和分享公司成长的果实,形成公司较高的劳动效率,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力,完善自我,出类拔萃,更好地服务客户和回馈社会。
“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。” 放眼未来,梯佑人提出更高的目标,我们将不断努力,力求用我们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客户高标准、全方位的要求,迎接日新月异的各种挑战! 
 

    现佑机械